轎車?SUV?Toyota Crown預告全新第16代跨界型態7月15日現身、國內第四季導入

日本 Toyota 今(6)日開設新一代 Toyota Crown 的專屬網站,新車將在臺灣時間 7 月 15 日 12:30 假線上發表。網站上原廠先行揭露局部照片,並說明新車將會是「新 Crown 的開始」。

和泰汽車亦在 2022 年公佈的國內新車導入計畫中,更揭示會於第四季導入大改款 Crown 車系,更明確指出其為全新跨界旗艦車款,將有別於現行的傳統四門轎車型式設定。

新一代 Toyota Crown 網站上原廠先行揭露局部照片,並說明新車將會是「新 Crown 的開始」。 廣  告

作為 Toyota 麾下最具代表意義車系之一的 Crown 車系,現行於日本市場販售的乃是第 15 代車型。第 16 代版本將採用類 Coupe 造型的四門轎跑外觀基礎設定,除了擁有跑車化的大型水箱護罩線條設計外,將具備結合跨界休旅及獵跑車款的全新設計外觀,與和泰汽車所述「跨界旗艦車款」不謀而合。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以原廠先行釋出的車輛圖片與過去流出的專利設計圖比較,可見新型 Crown 確實採用與 bZ4X 神似的頭燈造型以及大型的前保桿黑色進氣柵口設計。(圖片引用自 https://chizai-watch.com/d/0001701134)

以原廠先行釋出的車輛圖片與過去流出的專利設計圖比較,可見新型 Crown 確實採用與 bZ4X 神似的頭燈造型以及大型的前保桿黑色進氣柵口設計,並融合與 bZ SDN 概念車相似的車身線條。更刻意藉由車側的黑色下護板、輪拱及較傳統轎車略高的車高設定,強調外觀的跨界風格。

根據日媒所揭示的訊息指出,大改款 Crown 車系其車身軸距設定為 2,850mm,較現行車款縮減 70mm,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930mm、1,840mm 以及 1,540mm,與現行車款相比有著 20mm、40mm 以及 85mm 的增加幅度。

大改款 Crown 車系亦採用了大幅向後延伸的尾窗設計,搭配橫貫式 LED 尾燈組以及下方大面積黑色飾板設計,呈現前衛的外觀設計風格。(圖片引用自 https://chizai-watch.com/d/0001701133)

大改款 Crown 車系預計將在日本市場提供兩款動力編成以及四車型選擇,其中頂規 RS 車型預估將採用首見於 RX 500h Performance 的 2.4 升汽油渦輪油電混合動力,其它車型則會配置現已搭載於 NX 350h 及 RX 350h 的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而包含 4 眼式 LED 頭燈組、真皮座椅、8 向駕駛座電調、雙前座電熱通風機能等,預計都將列為高階車型的標準配備。

和泰汽車在 2022 年公佈的國內新車導入計畫中,更揭示會於第四季導入大改款 Crown 車系,更明確指出其為全新跨界旗艦車款,將有別於現行的傳統四門轎車型式設定。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241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