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跑車與米其林名廚攜手 推出個人定製汽車

瑪莎拉蒂(Maserati)與意大利名廚馬西米利亞諾·阿拉伊莫(Massimiliano Alajmo)聯手定製的Levante Trofeo Fuoriserie Edition,將意大利在車界和飲食界的卓越傳統發揚光大。

“意大利製造”是瑪莎拉蒂與大廚阿拉伊莫堅守的重要價值。這兩個代表意大利文化的名字在邁向未來的同時,亦展現作為破格先鋒的勇氣,現在雙方透過Alajmo定製版Levante Trofeo Fuoriserie Edition演繹這種精神。

阿拉伊莫是全球最年輕的米其林三星級廚師,如今與瑪莎拉蒂攜手合作,於9月推出的Maserati Fuoriserie個人化定製計劃提供兩種定製方案,顧客可以如大廚般掌管一切,自行炮製與眾不同的汽車,又或挑選各種材料(包括物料、顏色及細節),打造最合心意的“口味”。計劃提供多種選項,包括23種車身顏色,10款車身拉花,五款車身夢幻飾線,五種卡鉗顏色,三種輪圈飾面,五種Fuoriserie縫線顏色,三種皮革顏色,以及單色或雙色座椅,最終的成品將會體現顧客的獨特創意。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阿拉伊莫定製版Levante Trofeo Fuoriserie Edition披上大廚個人標誌的主色:黑色車身配以金色車廂。Alajmo認為金色最能展現光明的感覺,而在廚房裡,金色往往源自藏紅花,這種食材的色彩、質感和味道也令人想起太陽的熱力和懾人力量,令食客回味。一如瑪莎拉蒂的其他車款,這輛特別定製的座駕於意大利設計及建造,車廂內採用Pale Terracotta柔和金色,並配上對比鮮明的灰色縫線,而印有三叉戟圖案的頭枕上也添上同色的Trofeo刺繡字樣。車身則塗上閃亮的Nero Luce黑漆,加上Mistic Gold霧金色夢幻飾線,以及22寸Orione輪圈配黑色卡鉗。

Maserati Fuoriserie個人化定製計劃亦讓顧客重拾被遺忘己久的熱忱:專註駕駛、尋找真我和探索新路徑的樂趣。阿拉伊莫定製版Levante Trofeo Fuoriserie Edition已經在10月20日在阿拉伊莫家族經營的帕多瓦米其林三星餐館Le Calandre亮相,見證此重要時刻的嘉賓亦獲邀享用豐富的“Golden Dinner”黃金盛宴。

‌‌​​‌‌‌‌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motoring/story20211031-1208734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