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缺水、缺電,實現愛護地球可以這麼做

主典興業潮汐虹吸抽水與發電裝置 啟動南向

全球有超過160多個國家在利用海水淡化技術,已建成和在建中的海水淡化工廠有接近2萬個,合計淡化產能約為10432萬公噸/日。全球海水淡化產能方面,在已建裝機容量中,市政供水佔比最高為63.1%,解決了2億多人的生活用水問題;工業及電力次之,佔比為3 1.4%,其餘用途佔5.5%。

隨著全球海水淡化產能逐年增長及世界多國追求制定碳中和、零淨排的目標,一套可同時解水、電之渴的虹吸水力發電機暨超導體淡化系統去(2021)年很快在市場升高關注度,主因是,這套虹吸水力發電機系統棄絕傳統化學方式,而採用物理方法來進行發電及海淡技術;無需使用過濾網過、也沒有氯化鈉的污染,連水質殺菌也是「用電而非用藥」。

這套虹吸水力發電機系統不僅可用於海淡,也適用於電子廠的廢污水處理,而主典的海水淡化及小水力發電應用等資料2021年12月已登錄在日本東京電力公司,俟審查通過即可參與當地核廢水處理項目。虹吸水力發電機系統的發明人-主典興業公司董事長盧順從表示,公司秉持愛護地球、珍惜資源的環保理念,很感謝各界肯定,「未來碰到枯水期,台廠再也不用擔心缺水問題」。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據介紹,超導體海水淡化處理系統是一套環保綠能系統,為有效運用水資源產能而生。其運作方式是:當海水流進第一、第二段水道及儲水槽(參考上圖),水將會透過虹吸水力發電機自動發電,並以虹吸原理帶動水輪機運轉。發電機馬達運轉時產生的電力,可儲存至電控箱,或供給超導體海水淡化處理系統使用。超導體海水淡化處理系統為往復式,當藍桶的水補滿並開始電容脫鹽,黑桶則進行補水。藍桶電容脫鹽完畢後,氯離子及鈉離子會分別蒐集至氯、鈉的儲存桶,再用於其他工業用途。同時將藍桶中已經淡化過的海水排出,黑桶亦會經過補水、電容脫鹽、排水等步驟循環。

若超導體海水淡化處理系統正進行電容脫鹽,虹吸水力發電機仍然可以運作發電並儲存電力。淡水將從內側水道流至淡水儲存池,海水則從外側水道流至海水排放池,再流出回歸海洋。

此設計提供了最佳的電容脫鹽及產水效率,既能創造民生飲用水、農業灌溉用水,更解決缺水、氣候變遷以及實現環境改善、愛護地球之理念,頗受綠能市場矚目。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78842.html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