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果蠅都安靜消失了!蚊蟲捕手助一夜好眠

BellWishes光觸媒蚊蟲捕手抽換式黏紙設計。(圖/BellWishes貝爾威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春轉夏是蚊蟲最猖狂與預防登革熱的季節,尤其是位處於亞熱帶氣候的台灣,許多人長期都被蚊蟲叮咬的困擾,也因此幾乎家家戶戶都會有捕蚊燈,不過傳統捕蚊蟲燈除了有過大的電擊聲響外,對於家中有小孩的家長來說更是需要隨時留意,以預防家中孩童不小心碰觸而受傷。

有別於傳統捕蚊蟲燈的噪音性及不安全性,由台灣研發製造的品牌-「BellWishes貝爾威旭」推出了一款無電網設計的捕蚊燈-「LED光觸媒蚊蟲捕手」,讓捕蚊在無聲安全環境中進行,大大提升了安全性。其中抽換式黏紙設計,隨抽即丟,再也不需擔憂惱人的蚊蟲屍體。

BellWishes光觸媒蚊蟲捕手門市室內實測補獲效果。(圖/BellWishes貝爾威旭)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除了安全、靜音、方便外,BellWishes LED光觸媒蚊蟲捕手最大的特點就是模擬人體生理元素功能,像是產生近似人體呼氣的二氧化碳來吸引蚊蟲,並同時用特定波長引誘昆蟲,提升蚊蟲趨附效果,所以家中常見的小黑蚊、蛾蚋、蚤蠅、果蠅等都能有效一網打盡。同時光觸媒特殊設計更能有效消除蚊蟲屍體與空氣中各種細菌的異味,創造出最高品質與效能的捕蚊蟲功效。

BellWishes LED光觸媒蚊蟲捕手更通過BSMI檢測並符合歐盟ROHS友善環境規範,高品質的嚴格把關讓使用上更安心無虞。(圖/BellWishes貝爾威旭)

BellWishes LED光觸媒蚊蟲捕手除了可以在官網宅配到府購買外,於燦坤3C與全國電子全台門市皆有販售,歡迎洽詢官網。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6946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