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Ford Ranger相同直立大螢幕配置,福斯商旅再度預告Amarok內裝

福斯商旅再度公布了新一代 Volkswagen Amarok 最新預告。這一次,我們首次看到了其新的直向式資訊娛樂系統,如預期一般採用與 Ford Ranger 相同的設定,儘管車輛其他部分,兩車系將會有自己獨特的設置。

Amarok 的大型觸控式螢幕範圍幾乎涵蓋整個中控臺,根據配備等級可以選擇 10 吋或 12 吋的配置──與 Ford Ranger 相同。新的多媒體系統將提供更多的連接功能,並突破傳統貨卡的格局,提供高階車款的設計。系統將可以整合氣候控制、導航、線上服務、車輛設定、停車輔助和媒體控制等功能。

Amarok 的大型觸控式螢幕範圍幾乎涵蓋整個中控臺,根據配備等級可以選擇 10 吋或 12 吋的配置。系統將可以整合氣候控制、導航、線上服務、車輛設定、停車輔助和媒體控制等功能。 廣  告

福斯商旅將空調出風口位置設計在大型螢幕的兩側安裝在氣候通風口之間,與 Ford 略有不同,並且有著更具稜角的造型。多媒體系統下面作為快速鍵的實體按鈕也是 Amarok 獨有的,並使用飛機控制鈕風格設計。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圖為 Ford Ranger 內裝配置。

在最新的預告中,我們還可以看到 Amarok 的方向盤有多功能按鈕和自發光的廠徽。除了亮眼的多媒體系統,Amarok 已經確認的配備包含有數位儀表、IQ.Light Matrix LED 技術、進階駕駛輔助系統、10 向電動調節座椅和高級音響系統。

此外,Amarok 預計將會分為 5 種車型選擇,入門的 Amarok、中階的 Life 與 Style,越野版本的 Pan Americana 和公路行駛 Aventura。動力系統選項將包括汽油動力和 4 種柴油動力,排氣量介於 2.0 升和 3.0 升。Amarok 的拖曳能力為 3.5 噸(7,716 磅),負重則可達 1.2 噸(2,645 磅)。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93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