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革命? Hyundai FE concept

桃園中古車行 桃園中古車商家 桃園中古車推薦

●未來氫動力SUV雛型

●第四代氫燃料電池技術

●上看800km的續航力

●有望2018年現身

環保的零排放車款已是未來趨勢,除了電動車以外,氫燃料電池也是另一種充滿潛力的選擇,但過於高昂的開發成本,已有許多車廠紛紛棄守這塊領域。來自韓國的Hyundai是目前少數仍在氫動力堅持不懈的品牌,除了已有在北美地區販售的ix35 Fuel Cell,先前於美國CES電子消費大展,高層甚至表示2018年將推新一代氫動力SUV車款,其原型就是今次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Hyundai FE Fuel Cell Concept」。官方表示該車搭載第四代氫燃料電池技術,重量較現行ix35 Fuel Cell更輕量化20%,效率卻提昇10%,並擁有800km續航力的潛力,結合最新的Hyundai Smart Sense安全科技,讓人不禁期待Hyundai在2018年,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革新產品。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935

http://car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