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奶與嘉里物業管理服務攜手推動「乾淨紙包回收計劃」

    香港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維他奶近日進一步擴展其「乾淨紙包回收計劃」,並夥拍嘉里物業管理服務於旗下超過30個住宅項目增設乾淨紙包回收桶,共同推動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模式。

    維他奶一直為大眾提供方便、有營養及美味的飲品,同時亦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模式。自2019年推出「乾淨紙包回收計劃」以來,維他奶與不同持份者合作,如物業管理公司、屋苑、學校、零售商、回收商、非牟利機構以及本地設計師等,一同提倡珍惜資源,減少廢物及鼓勵循環再造。

    嘉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租賃及物業服務高級總監葉振文先生表示:「嘉里物業管理服務很高興旗下物業可參與這項富饒意義的計劃。公司一直致力推廣環保及低碳綠色生活,希望能繼續推動不同持份者為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為進一步推廣綠色生活,維他奶及嘉里物業管理服務正計劃向旗下住宅項目的住戶安排不同的活動,例如舉辦介紹可持續飲食模式及紙包盒回收知識的巡迴路演、回收廠參觀及環保工作坊,向住戶宣揚植物性飲食及可持續生活模式的重要性。

    圖一: 維他奶與嘉里物業管理服務攜手推動「乾淨紙包回收計劃」。

    圖二: 目前已有超過30個嘉里物業管理服務旗下的住宅項目設有乾淨紙包回收桶,為住戶提供方便的回收途徑。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圖三: 嘉里物業管理服務在旗下住宅項目設置的乾淨紙包回收桶旁張貼教育海報,讓住戶更了解乾淨回收的步驟及重要性。

    下載圖片 / 查看

    關於維他奶

    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注植物食品及飲品的生產及分銷商,總部設於中國香港。自維他奶於 1940 年由羅桂祥博士創立以來,一直致力以各種高品質產品,以營養、美味及可持續發展作為開拓產品方針,從而推廣可持續的營養,並重視社會責任及致力回饋社會。目前,維他奶旗下產品行銷全球約 40 個市場,在中國香港、中國內地、澳洲、新加坡及菲律賓均設有生產營運基地。

    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00345.HK)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並獲納入多個指數類別, 包括 MSCI 香港小型股指數、恒生港股通指數、恒生港股通大灣區指數及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亦為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亞太指數成份股之一。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6069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