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能源轉型成為全球目標 綠世代四人團隊如何串連植感店家?

您可能也有興趣






「綠世代特有種」團隊透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開辦的「青年壯遊臺灣 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將計畫目標與國際倡議的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作結合,透過自身所學將聯合國永續SDGs目標在地化,以串聯中南部的各式永續綠能店家的模式,進行實地勘查與資料整理並回饋大眾。

團隊成員黃友慈表示,壯遊計畫共十天,約四段行程;計畫分為五個階段,包含行銷概述、行前準備、過程分享、源綠永續傳承與源綠生活的解析。成員周佳貞表示,因為現代生活與自然的連結較少,而目前全世界也面臨能源轉型的危機,因此想以走訪臺灣當代新興與歷史傳承的綠色店家為主軸,向大眾介紹綠能、植感概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影片請看:

  • 新聞稿審核注意事項: 我了解台灣新聞聯播網擁有審核及刊登與否權利,如新聞稿有違反法規或被檢舉之疑慮,將由台灣新聞聯播網予以下架,不另行告知。

來源鏈接: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23917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