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VT奧迪福斯、更名為VGT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福斯集團公司名稱變更

台灣福斯集團今日(6/30)宣布,自 2022 年 7 月 1 日起,原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AVT)之名稱、將更名為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VGT),以符合集團的全球經營方針。並強調此次更名僅單純變更公司名稱,集團旗下品牌車款之消費者權益完全不受任何影響。

台灣福斯集團今日(6/30)宣布,自 2022 年 7 月 1 日起,原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AVT)之名稱、將更名為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VGT)。 廣  告

台灣福斯集團指出,原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AVT) ,是德國福斯集團 (Volkswagen Group) 在臺灣所成立的銷售子公司,也是歐洲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奧迪福斯汽車(AVT) 在臺灣擁有全球知名的品牌家族,包括 Audi、Volkswagen、Škoda、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奧迪福斯汽車 (AVT) 總部位於臺北,成立於 2014 年,透過 70 多家分布於各地的經銷商進行銷售。2021 年,台灣福斯集團憑藉著豐富的產品陣線和品牌力,在臺共銷售 23,558 輛各式車款,並以 12%的市佔率成為臺灣第三大進口車集團。此次更名則是符合全球策略與方針,不會對消費者造成影響。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