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德國權威汽車大獎金舵獎肯定 Jaguar XF奪最佳中型車

Jaguar XF奪得德國頂級汽車大獎金舵獎「最佳中型車大獎」殊榮;F-PACE...

「在全世界標準最嚴格的高端汽車市場中,贏得金舵獎這個重要獎項,對Jaguar Land Rover有重大的意義…」Jaguar Land Rover首席執行長Ralf Speth博士說道。由德國汽車雜誌 Auto Bild magazine 和 Bild am Sonntag newspaper 舉辦的最具權威汽車大獎金舵獎( 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 ),得獎名單於日前出爐,Jaguar XF在Mercedes-Benz E-Class與 Volvo S90等強敵環伺下,一舉奪下德國車壇最高榮耀金舵獎最佳中型車大獎。

Jaguar XF擁有出色的設計美學以及操控,並兼具豪華質感,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更可在任何天候狀況下都具備優異動態表現,此次獲獎完全不僥倖。此外,Jaguar創廠80年來打造的第一部SUV F-Pace,也拿下金舵獎大型SUV第二名的殊榮,F-Pace擁有優異的操控性、充分的駕馭樂趣與越野性能,是具備出色動力表現與舒適性的跑車型SUV,加上充裕空間運用,綜合這些優勢,成為 Jaguar 當前最暢銷的車型。

第41屆金舵獎共有36款車型於6種不同類別進行評比,第一輪投票由德國權威汽車媒體Auto Bild、Bild am Sonntag以及其他歐洲超過20個國家的數百萬位讀者共同評選,並選出24輛入圍者;再由汽車界專業記者、專業車手、技術專家以及其他領域的知名人士組成67人評審團,就車輛性能、系統、設計以及保有成本,進行全面的試駕評比。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2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