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廠再度擴產 投資總額逾52億 明年4月完工

上海企事業單位環境資訊公開平台26日資訊顯示,特斯拉對上海超級工廠(一期)第二階段的產線優化項目進行環評公示。環評報告顯示,該產線優化專案投資總額高達12億元(人民幣,下同,約合新台幣52.2億元),其中環保投資8500萬元,占比7.08%,預計今年12月動工,明年4月完工。特斯拉在環評報告中還表示,公司已對專案完成碳足跡和碳排放核算。

大陸觀察者網報導,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位於上海臨港重裝備產業區,其規模超過1200畝(逾86萬平方米),2021年預計年總體產能為45萬輛。該廠是中國首個外商獨資整車製造專案,也是特斯拉首個在美國以外的超級工廠。目前特斯拉將上海超級工廠分為四大區域,分別是整車生產區、試驗區、零組件生產區及聯合廠房(維修廠房)。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特斯拉在環評報告中表示,該專案為擴建項目,在現有新車型生產區(即上海超級工廠(一期)第二階段 B 階段生產區域)內進行,生產車型較擴建前不發生變化,即仍維持Model 3、Model Y及相關衍生車型。此次產線優化項目主要為衝壓廠房、車身廠房、塗裝廠房、總裝廠房以及物流操作中心的擴建。

特斯拉稱,該項目將通過增加工作時長、增加員工數量、提升物料周轉頻次實現產能提升,但環評報告未披露產能的增加數量。據特斯拉估算,產線優化項目建成後將增加4000名員工,全廠員工數量將達到19000人。

值得補充的是,特斯拉超級工廠專案(一期)第二階段原本分為A、B兩個階段進行建設,但後來研發中心從B階段中移出,單獨改為C階段進行建設。此次環評報告稱,上海超級工廠已完成A、B兩個階段的建設,目前零組件整體調整專案工程及C階段專案仍在建設過程中。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26002307-260409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