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抗議獲勝!業者放棄開發彰化大城太陽能光電廠

中央開放彰化西南角近百公頃大城海埔國有地,規劃興建「太陽能光電廠」,引起當地漁民、環保團體群起抗議!經業者評估後,居於秉持沿海「永續發展」理念,決定停止海堤區域光電開發案,僅保留兩處陸域綠能光電廠,讓漁民感到欣慰。(李河錫報導)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位在彰化西南角的芳苑、大城海埔新生地,是全台養殖文蛤、牡蠣等水產業重鎮,不料在中央政府尋求綠能風光發電產業政策下,卻要犧牲已在當地經營上百年養殖產業,鼓勵在沿海養殖區進行種電,甚至要興建「太陽能光電廠」,引起當地漁民、環保團體多次群起抗議!無辜漁民強調,他們是歷代冒著寒風酷暑,才好不容易開發出一片能安家、溫飽的養殖產業區,政府為發展綠能、卻不顧眾多漁民生存權,片面引進綠能產業,才會誓死發動抗議;所幸在農曆春節後,已獲得開發商善意回應,將停止開發案,籲請中央政府,決不能再犧牲漁民生存權益。

綠能業者放棄開發彰化大城太陽能光電廠,盼和養殖業、沿海生態永續共存。(圖:彰化環保聯盟提供)

彰化縣政府呼應漁民的心聲,在當地推出海空生態步道以及養殖休閒旅遊,興起了一股沿海生態旅遊新風潮;可能讓原本進駐開發的 「美歐亞綠能」企業知難而退,並發函表示,在響應綠能發展及能源轉型政策之際,也希望能確保再生能源和在地環境、生態、動物棲地及周邊社區能永續共存。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154885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