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業界的綠色領導者,導入「資源永續」的循環經濟

亞泥董事長徐旭東29日在股東會上表示,亞泥連續四年獲利突破百億元,無論是股利還是股價,都領先業界,今年現金殖利率達7%,遠高於台股平均水準。在獲利提升的同時,亞泥相當注重環保節能,全力推動

ESG,大幅減少碳排放,將傳統的水泥業轉型成綠能產業,不但讓股東賺錢,還能回饋社會與做好環境保護,深具投資價值。

亞泥股東會通過今年每股可分配現金股利3.4元,以29日收盤價43.7元計,現金殖利率7.78%。

徐旭東指出,亞泥按權益法認列的轉投資事業,持股25.7%的遠東新世紀、持股41.4%的裕民航運及持股17.5%的中國山水水泥等公司營運表現亮麗,每年都貢獻非常大的收益。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而亞泥不僅拚獲利,更重視環保。徐旭東表示,亞泥期許成為水泥業界的綠色領導者,導入「資源永續」的循環經濟,利用回收廢棄物替代水泥原料,協助地方、政府及相關產業,解決各界對廢棄物處理需求,創造環境、社會、經濟三贏。

在環保永續的ESG時代,亞泥指出,除了推出低碳水泥,亞泥也以積極務實態度降低溫室氣體排放,為全球第四家主動向國際「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BTi)」承諾在well below2℃情境下設定減碳目標的水泥公司。

亞泥花蓮廠並在110年第七度獲得經濟部頒發自願節能減碳績優廠商獎。該廠以獨有的礦山綠化復育技術,移地保育打造出水泥業界第一座環境生態教室「亞泥生態園區」,至今已有超過20萬人次,前來接受生態教育洗禮,目前正持續擴建中。

徐旭東強調,亞泥一切的努力,都是在升級智能生產、推動循環經濟,落實淨零排放、邁向環境永續、社會共融及公司治理的ESG目標。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30000126-260202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