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局臺東分局與五星桂田酒店攜手推「紅烏龍週」

▲水保局台東分局X台東桂田喜來登「紅烏龍週」推動記者會。(圖/台灣好農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東報導

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協助地方發展紅烏龍產業多年來結合鹿野鄉公所、鹿野地區農會、臺東鹿野紅烏龍茶暨茶葉生產合作社共同與電商通路台灣好農合作讓台東特色產業透過網路推廣帶動產業及品牌知名度與能見度。今日邀請台東五星級酒店桂田喜來登合作推動「紅烏龍週」,推出阿力海餐廳供應紅烏龍入菜料理,推動記者會上邀請紅烏龍青農林廷瑀分享品牌女兒不懂茶經營過程,以及鹿野紅烏龍合作社的張一鳴分享透過整合行銷的收穫,接著桂田酒店阿力海餐廳江昆松主廚接續介紹紅烏龍入菜的餐點設計,包含茶香烏龍紅涓絲豆腐麵、紅烏龍煨東坡肉、紅烏龍九孔鮑肚臍柑小品等超過10道料理輪番上陣。

▲行政院東部辦公室執行長洪宗楷(左一起)、鹿野鄉公所鄉長李國強、水保局臺東分局長柯燦堂、鹿野地區農會總幹事陳正笙、茶改場台東分場長蕭建興預祝「紅烏龍週」圓滿成功。(圖/台灣好農提供)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柯燦堂分局長表示透過結合地方農會、組織及青農與電商通路合作推動產業發展,不僅整合線上線下行銷資源,更是搭上後疫情時代的無接觸商機,也是產業品牌化及數位轉型的最佳推手,去年開發的紅烏龍瓶裝茶經過市場一年以來的反應好評不斷,瓶裝茶於今年也正式進入台東在地36家全家便利商店通路,打造地方限定印象也帶動相關產業及產品的曝光,此次與台東五星級酒店桂田喜來登合作,樂見共同推廣紅烏龍產業給五星級的旅客,應用餐點設計與互動活動,讓更多來到台東的旅客體驗紅烏龍的美好。

▲紅烏龍入菜佳餚及紅烏龍青農品牌商品。(圖/台灣好農提供)

桂田喜來登酒店表示即日起於阿力海餐廳用餐即可享用到紅烏龍入菜的菜色及甜點飲品等,並設置紅烏龍拍照區,於線上貼文留言互動還可以參加抽獎抽出一系列紅烏龍商品,邀請旅客來到台東旅遊一起品嘗不容錯過的紅烏龍。活動貼文: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8659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