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生日禮物!親駕鴻海電動車亮相 郭台銘激動喊「3字」

鴻海集團年度盛事鴻海科技日今天(18日)登場,3款自主開發的電動車款公開亮相,合作伙伴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Model C亮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自駕駛Model E車款驚喜現身。郭台銘以「太棒了」來形容激動的心情,說這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則宣佈,這次展現的是硬體成果,明、後年還將接續展現鴻海在軟體與半導體的實力。(張佳琪報導)

鴻海科技日18日登場,主軸是「感受、技術、軟體、體驗」四大面向,也是鴻海首度對外發佈電動車研發成果。總計3款自主開發車款,分別是Model C休旅車、Model E轎車和Model T電動巴士。

鴻海的合作夥伴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Model C亮麗現身,她表示,鴻海與裕隆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公司在短短一年時間端出成果,是台灣車輛產業數十年自主研發能量展現,也讓人充分見識「鴻海速度」。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緊接著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自駕駛Model E出場,今年鴻海科技日選在郭台銘的生日當天舉行,郭台銘激動地說這是他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郭台銘說:「今天是我這輩子71歲以來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新世代環保節能電動車,展現台灣整體工業實力」。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自駕駛Model E出場。(圖:鴻海提供)

Model E具備750km超長續航力,約有750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8秒。Model C休旅車一樣擁有絕佳高性能,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宣佈售價將是新台幣兩位數,打算以高CP值搶市。Model T電動巴士則已完成20萬公里加速耐久測試,與1000小時以上的剛性強度測試。

劉揚偉表示,今年以平均每個月公布一個合作案的速度,建立鴻海的電動車供應鏈和出海口,也展現集團在EV硬體方面成果,明年、後年將接力秀出EV軟體和半導體的實力。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63773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