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2017年第2季國產上市Honda CR-V 1.5L渦輪、7人座評估中?

在小型跨界休旅車HR-V上市之後,台灣本田接下來的重頭戲應該就是全新第五代CR-V的上市計畫了,這部SUV不僅是台本旗下最具重量級且暢銷的車款,相信也是國內消費者相當期待的一部休旅車;而據最新消息指出,此車最快預計將在2017年第2季國產上市,且重要的是新車型除5人座設計外,也首度加入3排7人座的車艙格局,而這樣的車型規格未來也有可能出現在國產CR-V身上。

此外,全新五代目CR-V除了擁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前衛動感造型外,在內裝配備上最大的亮點就是中控檯上的7吋懸浮式觸控螢幕,以及所搭載的Honda Sensing安全配備,預計這兩項重點配備也會列入國產CR-V的配備清單中。此外,最重要的是,在全新CR-V所提供的1.5L渦輪增壓(190hp/24.7kgm)以及2.4L自然進氣(184hp/24.8kgm)這兩款引擎規格中,擁有油耗及稅金優勢的1.5L渦輪引擎,將有相當高的機率成為國產CR-V的新動力,而現行的2.0L汽油引擎預計會保留,預估售價會落在90~115萬元之間。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231

http://car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