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管理系統併網建構低碳生活城市

台中市「智慧能源管理系統併網建構低碳生活城市」示範計畫舉行開幕啟用典禮,市長盧秀燕出席表示,示範計畫選定台中市惠新停車場及市政大樓惠中樓,可達「一兼三顧」效果,由市府提供合適的公有用地;協力廠商提供能源管理系統及儲能設備,以虛擬電廠概念,優化電力使用效率並帶動能源產業發展;也可降低台中使用燃煤發電,提升空氣品質,打造低碳城市,創造市府、廠商、城市「三贏」。

「節能減碳、反空污是最重要政策目標!」盧市長指出,上任以來減少燃煤、嚴加管理製造空污廠商,更積極發展綠能,並將電力有效運用,像是將機關、學校屋頂改為太陽能發電;打造風雨球場自力發電;以及由市府提供公有土地、廠商負責能源管理系統、儲能設備與後續管理維運。今日是第一座釋出公有土地興建大型儲能設備,感謝親家集團董事長張鈞豪,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參與,未來市府將持續尋求合適地點,鼓勵廠商設置。

盧市長說明,市府選定鄰近市府機關、百貨商場及人車來往密集的惠新停車場,建置「智慧能源管理系統」,以智慧能源管理結合3座電動車充電設備,提供民眾電動車充電;利用夜間用電離峰時間儲電,並於日間用電尖峰時間供電給該場電動車充電使用,達到電力「削峰填谷」,降低尖峰時間用電需求,緩解該區域電網的用電負擔,將節能環保概念,推廣所有市民。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交通局長葉昭甫指出,示範計畫以智慧能源管理系統為主要設備,執行內容結合工研院綠能所;台中市電動車數量成長速度十分驚人,市府在電動車電費上的支出逐年成長,示範計畫應用儲能系統能量轉移的功能,將離峰電力轉至尖峰使用,同時降低電動車充電在尖峰對於電網的衝擊。世界各國應用案例很多,像是美國儲能虛擬電廠設置、德國太陽能電池整合儲能系統全日供電等。

《圖說》智慧能源管理結合電動車充電設備,提供民眾電動車充電。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13147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