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短缺導致產能下降,美國平均車齡12.2年來到歷史新高

受到原物料供應不足,還有晶片短缺等狀況影響,各大車廠都面臨了產能下降的困境。目前新車市場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況,不僅讓新車價格節節攀升,甚至還波及二手車市場。人們購買的新車數量減少,就讓賣出去的二手車數量也降低,以美國市場為例,可行駛車輛平均年齡來到了史上最高的 12.2 年。

美國行駛中車輛平均年齡提高到 12.2 年,打破近 20 年來的紀錄。

根據 S&P Global Mobility 市場研究調查機構所做的統計,美國仍在行駛的輕型車輛,包括乘用車以及商用車,平均年齡來到 12.2 年,和去年數據相比又多了 2 個月。這已經是連續第五次上漲,今年更打破過去紀錄成為史上新高。除此之外,路上輕型車輛總數也增加到 2 億 8,300 萬輛。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新冠疫情、晶片短缺、俄烏戰爭…等不利因素,導致全球供應鏈出現問題,使得購車等待期大幅延長,降低消費者換購新車意願。

受到晶片短缺、新冠病毒、俄烏戰爭和其他全球性因素,使得汽車產業供應鏈出現問題。購買新車需要長時間等待漸漸成為常態,消費者也意識到車廠產能不足恐怕無法在短時間內改善。因此與其選擇賣掉持有車輛然後等待數個月再拿到新車,愈來愈多人轉而決定繼續開舊車。

廣  告

2021 年美國大約有 1,100 萬輛車報廢,這是近 20 年來的最低數量。有趣的是,2020 年則報廢 1,500 萬輛車,是近 20 年來的最大數量。S&P Global Mobility 預測,美國行駛中車輛平均年齡在 2022 年到 2023 年這段時間裡還會繼續增加,雖然不少市場預測都評估晶片短缺的狀況過幾年應該可以緩解,但事實上目前還是沒有辦法看到初步改善的跡象,而且隨著新車功能愈加複雜,甚至還會進一步讓晶片需求大增,讓市場恢復速度減慢。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692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