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報到 摺疊、環保、輕量機全出列

台灣夏普全新推出了世界最輕、僅146g的AQUOS zero6,天鵝黑色,定價1萬6990元。(台灣夏普提供) 台灣夏普首次突破性推出了採用環保材質的AQUOS wish,共春芽綠、霧礫黑2色,定價6990元。(台灣夏普提供)

年末各大品牌都搶推新品吸引消費者目光;OPPO日前在INNO DAY未來科技大會中發表的Find N摺疊旗艦機,昨就旋即在台亮相,更同場加映帶來了新一代智慧眼鏡OPPO Air Glass;台灣夏普則是隔了半年就一口氣推出兩款別具特色的新機,包括最輕的AQUOS zero6及環保材質的AQUOS wish。

OPPO首次推出的Find N智慧型摺疊旗艦機,搭載了18:9、5.49吋的外螢幕,摺合時僅73mm的機身寬度,單手即可操作手機之餘,配合前後3D曲面設計,以帶來更佳的手感,而展開後則為8.4:9、7.1吋,擁有120Hz刷新率的LTPO主螢幕,更加入了全新直覺式的手勢功能,以及旗艦三鏡頭;而新一代智慧眼鏡OPPO Air Glass,就能透過專用的應用程式搭配行動裝置使用,重量僅30g、鏡片厚度僅1.3mm,為業界最輕巧之一的智慧眼鏡,但同時也搭載了資訊提醒、天氣查詢、隨身翻譯以及演講提詞等功能,目前預計將於大陸市場率先推出,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台灣夏普的AQUOS zero6則主打世界最輕、僅146g的5G手機,但卻擁有6.4吋OLED螢幕,支援240Hz螢幕更新率及觸控反應率,更應用了日本夏普電視的AQUOS技術,透過Rich Color Technology Mobile,在各種光暗環境中都能快速對應以達到最佳畫質;另AQUOS wish則是首創推出獲得德國萊茵標章認證的塑料所製作機殼的手機,有全域18道軍規防護,防水、防塵、防溫度影響等保護。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17000619-260113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