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設計語言伸展台,Škoda公布Vision 7S六人座概念車內裝草圖

Škoda 正著手進行新設計語言的開發工作,預計 2023 年開始用於旗下量產車上,第一款採用的新車應該會是大改 Superb 旗艦車款。在正式應用前,Škoda 先行打造名為 Vision 7S Concept 的概念車,先行預覽新語言的大致風格與重點元素,首先亮相的是一張 6 人座車輛內裝草圖。

Škoda 先行釋出 Vision 7S 概念車內裝草圖,預覽下個世代的設計走向。

基本上應該會採用純電動力系統,因此 Vision 7S 擁有平整的地板,讓工程師得以延伸中控台中島,讓前兩排座椅隔成獨立座位。6 人座設定不算稀有,比較特別的是中島區內建兒童安全座椅,Škoda 表示,在事故發生時全車最安全的位置就在中央,因此才會設計於此處。

Enyaq 與 Enyaq Coupe 打下基礎後,接下來還有 3 款電動車等著推出。

從草圖上可以看出 Vision 7S 有著大面積玻璃車頂,讓整個座艙接能享有明亮而開闊的內部空間。中控台上安裝了獨立式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會依照自動駕駛功能是否開啟調整角度,手動操作時會轉為垂直顯示,方便操作各項功能;車輛自動駕駛時,螢幕則會轉為水平顯示。後座雖然沒有專屬螢幕,但也有可以放置智慧型手機或平版電腦的設計。另外,雖然擁有大型中控台觸控螢幕,但Škoda 並無意設計成全數位操作界面,而是保留部分實體操作按鍵與旋鈕。

廣  告

作為一輛概念車,Vision 7S 將會採用大量環保永續材質,展現對於節能減碳的重視。目前還不確定 Vision 7S 是否會成為量產車型,又或者只是單純概念展示,但從 6 人座的尺寸來推測,很可能車輛定位會介於 Karoq 與 Kodiaq 之間。

Tesla Model 3換胎意願大調查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2019 年 8 月在臺發表的 Tesla Model 3 車系,上市至今已近 3 年,許多首批交車的車輛也累計相當的行駛里程,U-CAR想要調查Model 3車主對於電動車胎換胎的需求。

*請問您是Tesla Model 3的車主嗎?請問愛車的車胎規格?

我是Model 3「18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是Model 3「19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不是Model 3車主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電動車都可以配備EV胎,請問您未來會想換購電動車EV胎嗎?

會,有興趣

不會,沒有興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現在臺灣市面上的EV胎,最想要換購的產品是?

米其林 e.Primacy(Model 3 18吋、19吋)

普利司通 T005 EV(Model 3 18吋)

瑪吉斯 Victra Sport EV(Model 3 19吋)

飛達 ST-1 EV(Model 3 19吋)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如有機會爭取到團體價或體驗方案,若方便可留下聯絡資訊,供U-CAR後續聯絡。

姓名

連絡電話

車款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387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