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並重的MVP胎款-將軍輪胎GENERAL Altimax Sport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汽車機油

更換輪胎絕非小事,輪胎的重要性亦非單純只看開車的速度,畢竟台灣地狹人稠,用路人何其多,加上台灣道路排水設計不良及暴雨氣候已成常態,我們更要將輪胎排水性及實際使用狀況視為重點;乾地抓地力固然重要,但濕地的表現更是重要,而乾/濕地的表現除了得視輪胎原有的性能外,其磨耗狀況亦是關鍵!再來另一個重點就是施工技術,好胎亦需要良好的施工品質,除了能縮短等候的時間,還能避免拆裝胎過程中刮花鋁圈,施工末段的平衡校正也極其重要,因此,千萬別為了省錢而隨便找個輪胎行草率解決。

當然,過與不及皆非好事,我們或許不用直上高貴的頂尖胎款,但仍有由知名大廠技術做後盾的進口好胎可選,就如同這次進行測試的將軍輪胎GENERAL Altimax Sport!

「輪胎」大概是世上最難行銷,卻也極度重要的產品,因為它單調的樣貌與顏色確實難以引人注意,然而對於車輛性能日益提昇,加上安全性及節能的重視、一直到操控樂趣的提供等,皆需靠著更出色的輪胎來達成。為了滿足各式的需求,各輪胎品牌也將旗下產品細分,甚至針對各地區的氣候、用車環境及習慣,延伸出多款輪胎以符合所需,品牌代理自是明白箇中道理,當然不會選擇引進破壞聲譽的胎款。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9130

攻守並重的MVP胎款-將軍輪胎GENERAL Altimax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