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搭1.6升動力、第三季上市,小改款Nissan Kicks再送環保署測噪音

日前小改款 Nissan Kicks 再度現身環保署噪音審驗合格證清冊上,新車配置 1598c.c 排氣量引擎,預計將隨美規車型升級 1.6 升動力。隨著裕隆日產已於最近的法說會上公佈的消息相同,小改款 Nissan Kicks 會搭載全新引擎、強化智行科技與安全配備,新車將於第三季登場。

近期小改款 Kicks 已經陸續獲得包含安全、污染與噪音等合格證明,並且距預定上市的第三季已不遠,預計進一步的新車消息近期即會釋出。

小改款 Kicks 已經陸續獲得包含安全、污染與噪音等合格證明,並且距預定上市的第三季已不遠,預計進一步的新車消息近期即會釋出。 裕隆日於最近的法說會上公佈小改款 Nissan Kicks 會搭載全新引擎、強化智行科技與安全配備,新車將於第 3 季登場。

Nissan Kicks 自 2016 年 6 月全球首演,在美洲國家都是搭載 1.6 升 HR16 引擎動力;而臺灣則是搭載與中國相同的 1.5 升 HR15 引擎。

2020 年 6 月,Nissan 推出小改款 Kicks,並於日本、泰國等市場搭載 e-Power 動力;而美國則是延續搭載 1.6 升動力。中國於 2021 下半年所推出小改款,也沿用現行 1.5 升 HR15 引擎。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Nissan Kicks 自 2016 年 6 月全球首演,在美洲國家都是搭載 1.6 升 HR16 引擎動力,小改款後美規車型也是沿用。

目前國內小型休旅級距中,在 Honda HR-V 已經補上 Honda Sensing 後,全數產品都有 ADAS 配置,國產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與進口 Mazda CX-30、Hyundai Kona 等更進一步搭載包含 ACC 主動車距維持和 LKAS 車道維持等配備。對手的陸續升級,對於尚未有 ICC 等配備的 Nissan Kicks 來說,將會是強力的威脅,小改款車型更全面的 ADAS 的補齊更顯得勢在必行。不過在中國市場由於 Kicks 定位較入門,未升級 ICC 等系統。

在中國市場由於 Kicks 定位較入門,小改款車型並未升級 ICC 等系統。 廣  告

對於欲強化 ADAS 的 Kicks 來說,除了尚未供給左駕市場的日泰規 e-Power 外,具有 ICC 等配置就屬美規車型了。小改款 Kicks 送測 1.6 升車型,也代表小改款 Kicks 將有機會比照美規車型,增加 ICC 主動車距維持以及 EPB 電子手煞車附 Auto Hold 功能選擇。

小改款 Kicks 將有機會比照美規車型,增加 ICC 主動車距維持以及 EPB 電子手煞車附 Auto Hold 功能選擇。

在美規車型上,小改款 Nissan Kicks 仍是繼續沿用現行的 1.6 升 HR16DE 自然進氣汽油動力,可輸出最大 122 匹馬力與 15.8 公斤米扭力,搭配 Xtronic CVT 變速箱。同時,小改款美規 Kicks 則是由原本的全車系採前碟後鼓的煞車系統,在中高階車型上升級為四輪碟煞並導入 EPB 電子式手煞車,並且附有 Auto Hold 功能,讓駕駛在停等時可以不用時時踩住煞車,減輕行車的負擔。

同樣減輕負擔的配備升級,還有包含 I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系統,亦首度配置於 Kicks 汽油動力上。搭配上全車系已經標配的 Safety Shield 360 主動安全系統,讓 Kicks 的主動安全配備還包含有 IEB、P-IEB 自動煞車輔助、BSW 盲點偵測、RCTA 後車警示、LDW 車偏警示和 RAB 後方煞車輔助,不過 ProPilot 仍未導入;頂規車型亦有 AVM 環景顯影系統。而屬被動安全範疇的安全氣囊,小改款美規 Kicks 則是具有 10 具配置。

在美規車型上,小改款 Nissan Kicks 配備升級包含 I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系統,搭配上全車系已經標配的 Safety Shield 360 主動安全系統,讓 Kicks 的主動安全配備還包含有 IEB、P-IEB 自動煞車輔助、BSW 盲點偵測、RCTA 後車警示、LDW 車偏警示和 RAB 後方煞車輔助。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195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