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雲林低碳智慧城市 張麗善重大宣布「送60萬」

雲林縣政府之前就與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合作攜手打造低碳智慧科技城市,更是六都以外第一個導入智慧電動機車共享服務縣市。縣長張麗善今(29日)更在臉書公布,現在祭出60萬騎乘金免費大放送,邀請大家一騎加入低碳旅遊、愛地球行列。

張麗善在臉書談到,雲林是六都外第一個導入GoShare的城市,1年9個月騎乘總里程數可繞地球12.6圈、創造近12萬旅次、減少逾4萬公斤的碳排放量,以時下年輕人最夯的網路用語就是YYDS (用來誇獎某個人事物上)!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張麗善邀請大家,趕快開啟GoShare App,輸入【2022YUNLINGOSHARE】,馬上免費獲得$120元騎乘金,斗南、斗六、虎尾有130台GoShare24小時隨借隨還,任你騎乘暢遊雲林!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29002427-260407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