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 熱情登場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及第一銀行長期深耕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積極推廣環境永續,舉辦第五屆「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25日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參與,現場除了環保闖關、綠農市集、再生DIY等活動,還首度邀請知名Youtuber團體「欸你這週要幹嘛」錄製實境節目,更安排陳零九、婁峻碩等逾十組實力派藝人及公益團體演出,讓「綠粉」一起聽音樂、玩闖關、拿贈品,以實際行動響應環保愛地球。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今年規劃將近400分鐘的現場演出,包含知名的「三玉國小合唱團」、公益團體「梅門功藝坊」、YOYO水果家族、溫妮、麋先生、理想混蛋、李佳歡、琳誼、黃霆睿等,「狼人殺偶像」陳零九、婁峻碩還帶來最新的合作歌曲「不想你了」。

「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持續透過寓教於樂的遊戲及互動回饋粉絲,至「數位金融體驗屋」回答第一銀行iLEO數位帳戶相關問題,即可參加扭蛋抽獎;為了讓環保理念持續向下扎根。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第一銀文教基金會推出「環保闖關」、「綠農市集」、「再生DIY」等豐富活動,攜手守護土地的社會企業「直接跟農夫買」推廣農業知識,也鼓勵民眾捐出廢電池或廢棄光碟片共十個,即可兌換限量小粉獅提袋,更於活動現場推廣「奉茶行動」App理念,呼籲民眾出門自備環保容器,減塑愛地球。

此外,已加入奉茶行列的第一銀行西門分行,近期以「就在你左右」為主題,打造公股銀行首件戶外塗鴉公共藝術,成為西門商圈熱門打卡點,第一銀行特別於現場設置塗鴉拍照區。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及第一銀行自2016年起舉辦「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成功打造國內綠生活的萬人指標性活動;2020年、2021年因疫情取消,暌違三年再次辦理,吸引大批粉絲及親子族群共襄盛舉,未來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將持續推廣環境永續,致力於提升國人「綠色生活」理念,共同落實友善環境、愛護地球。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28000157-260205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