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工廠在台產線將用環保增塑劑 台廠環保橡皮擦商機來了

擴大搶進環保利基應用,德化工大廠巴斯夫旗下非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Hexamoll DINCH,繼在日本獲得厚生勞動省的醫療應用許可,及日本衛生PVC協會(JHPA)的食品接觸應用許可後再度宣告,與日本文具製造商飛龍文具公司(Pentel)合作,將在日本、台灣生產的聚氯乙烯(PVC)橡皮擦中,使用Hexamoll DINCH。

巴斯夫強調,Hexamoll DINCH是專為人體接觸應用而開發的非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2002年推出來,投入700萬歐元,進行毒理性研究,獲全球眾多權威機構核准與認證。目前已在食品包裝、醫療器械和玩具等敏感應用領域建立穩固地位,用來取代傳統的鄰苯二甲酸酯。

日本飛龍文具公司成立1946年,製造了如藝術材料、超高聚合物鉛筆芯、自動鉛筆、毛筆等新產品,發行世界各地,在22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全球六個國家設有工廠。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增塑劑是為PVC提供彈性的化學添加劑,它對橡皮擦的製造至關重要;日本市場目前約80%的增塑劑為鄰苯二甲酸酯。基於安全考慮,近年對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的使用限制不斷增加,特別是在歐洲。

為此,飛龍文具已在日本和台灣的PVC橡皮擦生產廠,完全改用 Hexamoll DINCH,截至2020年,飛龍文具生產的橡皮擦約80%是由VC製成,而飛龍文具在日本商店及海外銷售的所有PVC橡皮擦,如今均由 Hexamoll DINCH製成。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120000190-260202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