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取締噪音率 冠全台

不少飆車族,駛快還要炫,改造排氣管、拉高引擎,一路狂呼疾嘯,魔音吵人,彰化縣環保局採取移動式設備,1套就告發50輛次以上,摘下全台最高成案率,今年再添1套移動式和3套固定式「聲音照相系統」,要讓噪音車無所遁形。

彰縣環保局長江培根表示,屢屢接到民眾陳情汽機車噪音吵人,希望這些囂張駕車族付出代價,紛紛要求在周邊道路監測取締;去年元旦起環保署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上路,彰化縣採用移動式設備,精準鎖定噪音熱區,在深夜時段長時間監測,總計執行41場次,告發50輛次以上,已摘下全台第一名。

江培根指出,今年將再新增3套固定式系統,預計年底在彰化、員林、芬園139縣道等陳情熱點架設完成,將會24小時監測,讓出沒時段不固定的噪音車無所遁形;另外,再投入1套移動式設備,機動取締。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環保局強調,聲音照相是以「抓吵」為原則,只要沒有不當改裝或刻意拉高引擎轉速等不當操駕行為,就不會有超標情形,不用擔心受罰。

環保局統計,至今年4月底止,共執行12場次移動式聲音照相系統取締,累計開罰6輛次、通知到檢9輛次;另外攜手警察局、監理站等單位,在噪音熱點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去年至今年4月底止,共執行27場次攔檢,攔車數達600輛以上;經檢驗不合格有8輛均依法開罰,另經攔查有噪音汙染之虞則有73輛,依法通知到檢。

環保局強調,逾期未到檢或經檢驗不合格,將依違反〈噪音管制法〉第13條規定,裁處18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透過多管齊下的管制作為,今年檢舉案件數量較去年同期下降58%,已見階段性成效。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13000419-260107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