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業者轉跑道,小水力發電成首選

成立不到一年,「台灣小水力綠能產業聯盟」(簡稱小水盟)會員成長數從創始會員團體+個人共52人,截至1月23日已經成長至89人,會員人數的成長表現出能源業界看好小水力的發展,也為台灣淨零轉型之路注入強心劑。

小水盟1月23日舉行第一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理事長洪正中表示,從近期小水盟新進會員快速成長,可觀察到兩個現象:一、太陽能業者逐漸開始轉移跑道,加入小水力發電的情況越來越明顯。二、森崴能源、恆水創電、台灣化纖、中鋼機械等上市櫃公司開始陸續加入小水盟,顯示大企業也對小水力發電有信心。以上對小水盟發展,形成很大的助力。

此外,水利界前輩-現任電力事業龍頭的台灣電力公司董事長楊偉甫,也認定小水力發電事業在台灣是必走的路,並以個人永久會員方式加入小水盟,來表達堅定支持,以共創台灣再生能源的新契機。

在本次理監事會議楊偉甫透過線上致辭表示,面對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國際碳中和浪潮越滾越大,歐盟也從2023年開始要開徵碳關稅,加上蘋果等跨國企業相繼喊出了2030年達成碳中和,對國內地企業造成非常大的壓力。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於所有正積極配合國家再生能源政策而努力推動小水力發電事業的夥伴們深表敬佩,也非常了解民間應有更多的再生能源來滿足台灣經濟發展所需的電力。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楊偉甫說,「水力發電在台灣是不可或缺的自然能源、也是珍貴的資源,而台灣小水力發電事業是再生能源重要的生力軍 ,期待我們小水力綠能產業聯盟的會員共同來發展,為小水力發電事業開創嶄新局面。」

小水力發電產業發展論壇舉辦多屆,具有歷史地位,截至去(2021)年已舉辦四屆,今年要進入第五屆,其功勞備受各界肯定。由於前四屆都在台中及台南,因此會員們都期待今年能在台北擴大舉辦,讓各界更認識小水力產業。另,為擴大且發揮團體力量,今年小水盟將參加能源、水利及環境永續等三大主題展覽,以彰顯小水力對於台灣綠能發展的必要性。洽詢電話:(04)23216631小水盟秘書處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91685.html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