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館「獨嘉美味」 22日台北國際食品展驚豔登場

嘉義優鮮館精選在地的優質農特產,22日在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活動登場,由縣長翁章梁與型男大主廚張秋永聯手料理「獨嘉美味」,以無刺虱目魚搭配嘉義縣農特產,現場佳餚香氣四溢,吸引諸多買家蒞館洽商,為期四天的展銷活動美味開場。

2022年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於22日至25日,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2館4樓(攤位代號:S0113)舉行,嘉義縣政府精選21家業者強勢登場;為展現嘉義縣優質的農特產品優鮮美味,今年的主題館以「獨嘉美味 食尚質感」設計風格,結合時尚與美味,打造亮眼獨特的「嘉義優鮮館」。

▲阿里山高山茶名聞遐邇,深受大眾喜愛。(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翁章梁說明,透過食品展與許多業者接觸,期待將嘉義在地農產品帶進通路,今日21家業者帶來囊括山、海、平原的優質加工產品,在現場與大家對話、分享,期待透過這樣的空間與交流商、出口商接觸,帶給嘉義縣更多機會!

「嘉義優鮮是嘉義縣的品牌,也是責任的保證!」翁章梁說,農產品識別性低,以品牌包裝如同穿上衣服,大家就會知道這是嘉義縣所生產;另一方面有品牌就有責任,嘉義縣的農民因為嘉義優鮮品牌,都是最優質、負責的生產者。

嘉義縣致力推動品牌農業,「嘉義優鮮」是嘉義縣推動農產品商品化的共同品牌,透過共同品牌的認證,扶植小農的產品商品化,也能為商品化的品牌帶來更大的加值效益。

▲嘉義優鮮館展銷的山葵系列商品。(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優鮮館展銷的產品有高山茶、高海拔咖啡、獨特醬料、休閒食品、生技食品、精榨油品、鵪鶉蛋及山葵系列產品、漁產加工品、蔬果麵條、火雞肉飯及水餃等相當豐富;產地包含山區、平原及沿海地區,買家不用上山下海長途跋涉,在食品展的嘉義優鮮館就能輕鬆找到嘉義縣好優質的農特產品。

開幕活動還精心安排阿里山鄒族文化的舞蹈表演,為展館帶來熱情與活力;農業處表示,縣府與承辦廠商精心設計具時尚風格的展館、安排部落表演、美味料理及舒適的洽商環境,期望在為期四天的展銷活動,讓買家感受嘉義縣地方風情與產業特色,參展業者能展現熱情的活力,成功接到豐厚的訂單。

翁縣長邀請全台買家與民眾一起來台北國際食品展嘉義優鮮館洽購,體驗嘉義優鮮在地好滋味,選購優質、新鮮、美味的獨家好禮。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