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穩供電 啟動778億新興計畫

   用電屢創新高,中央銀行報告示警供電安全攸關台灣經濟成長。台電明年起啟動共七七八億元、前三年達二八八億元新興計畫,包括穩定發電、輸電的供電安全等項目。其中新竹寶山超高壓變電所計畫可穩定台積電二奈米在內的竹科用電需求,大林電廠更新改建計畫則配合南部輸變電,增強南科及南部製造業實力。

五月起用電屢創新高,台電估計夏季尖峰將超過三九○○萬瓩,將破歷史紀錄。台電表示,自明年起將啟動共七七八億元新興計畫,包括穩定發電、輸電的供電安全,其中有去年研議中的新竹寶山超高壓變電所,目前確定拍板投資一四八.三億元,穩定包括台積電二奈米在內的竹科寶山二期供電。

台電指出,該計畫期程自明年到二○二四年,將建設四台五百MVA(最大負載)主變壓器,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規模超過因應三奈米新增的南科超高壓變電所,也是近年台電除電廠以外少數百億元以上投資。

發電方面,預計自明年啟動大林電廠燃氣機組更新改建計畫,投入四五五.八億元資金,利用原廠區既有三、四號舊型燃氣機拆除後空地及廠內剩餘空間,設置兩部裝置容量一四○萬瓩以下的新型燃氣複循環機組,約新增供電能力達七%。台電表示,預計環評時間一年,若明年能通過則立即啟動。

另配合產業後續對綠能需求殷切,台電新增「綠能第一期計畫」,自明年到二○二五年再增加一六○MW再生能源,總經費約九十一.六億元。台電表示,新增主要以太陽光電為主,以符合規劃時程;將在今年下半年完成招標,明年開工、二○二四年八月前完工,預計完成後年發電量為二.八億度。

來源鏈接:https://www.re.org.tw/news/more.aspx?cid=217&id=4029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