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環保局科技執法取締亂丟垃圾 最高開罰6000元

台東市鯉魚山公園是民眾晨昏運動的好去處,卻遭民眾棄置垃圾,嚴重影響環境衛生。(蔡旻妤攝) 台東市鯉魚山公園是民眾晨昏運動的好去處,卻遭民眾棄置垃圾,嚴重影響環境衛生。(蔡旻妤攝)

台東鯉魚山公園頻遭民眾丟棄垃圾,嚴重影響環境衛生及景觀;台東縣環保局為遏止這類行為,採科技執法錄像取締;同時籲民眾發揮公德心,一同愛護環境,若違規者可處1200元至6000元。據了解,取締迄今已開罰9件,罰鍰累計1萬2000元。

環保局指出,少數民眾恐怕垃圾留置家中發臭,常利用夜間、清晨等人潮較少的時間,將垃圾隨意丟棄在路邊、空地或人煙稀少的地方,容易引發破窗效應,越丟越多,造成環境髒亂、發臭、蒼蠅孳生等問題。據了解,迄今開罰共9件,其中1件棄置廢棄物數量較多,開罰2400元,其餘8件各開罰1200元。

鯉魚山公園鄰近台東縣立體育場、鐵花村等,是台東市著名的休閒遊憩場所,周邊交通發達,因視野良好可遠眺市區街景,成許多台東鄉親晨昏前往運動、休閒遊憩的休閒勝地。但是長期以來卻因為民眾棄置垃圾,不僅造成環境髒亂,更引來觀感不佳的負面評價。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台東縣政府表示,垃圾不落地政策自1998年實施至今已20多年,每當民眾聽到的音樂響起,都能配合將垃圾交給垃圾車清運;然而,卻有少數缺乏公德心的民眾,將家裡的垃圾隨意丟棄在路邊、空地或人煙稀少的地方,造成環境髒亂,讓辛苦的清潔隊員在忙碌之餘,還得額外空出時間進行清理,增加隊員的負擔。

環保局為遏止汙染行為,已不定期架設縮時攝影機錄像,善用科技執法,來揪出違規的行為人,並可依據廢棄物清理法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希望民眾發揮公德心,不要任意棄置垃圾,共同維護環境整潔。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19003748-260405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