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清出1.3萬公斤海漂垃圾 口罩最多

全台疫情愈來愈嚴重,也間接產生許多防疫相關醫療廢棄物,有的甚至在海上漂流。台東縣環保局指出,自從2020年疫情爆發到現在,清出海洋垃圾高達1.3萬公斤,比疫情前還要多,其中為數最多的是口罩。

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民27日在八代灣發現一堆海漂垃圾,並從中拉出一個人型的塑膠廢棄物,村民還一度誤以為浮屍,差點嚇壞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1件2米長的防疫用隔離衣,趕緊通報蘭嶼鄉公所協助處理。

蘭嶼鄉清潔隊28日在當地立即焚燒掉這件防疫隔離衣,初步研判,隔離衣樣式並非台灣醫療人員使用的,可能是從鄰國隨著漂流過來的。台東縣環保局稽查科長林士銘說,而這件防疫隔離衣因受到海浪長期拍打,已無法辨識來源及影響,只能請居民及遊客戲水時不要接近及觸碰。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其實海漂的廢棄防疫物資已不是第1件,經台東縣環保局統計顯示,自從2020年疫情爆發迄今,台東縣已清出1.3萬公斤的各式海洋垃圾,比疫情前還要多,其中為數最多的是口罩,還曾在2020年發現過針筒。

因蘭嶼鄉鄰近太平洋及巴士海峽,許多國際船隻及大陸漁船時常經過,因此當地海岸時常出現各國海漂垃圾,但多數都無法判定是哪個國家丟棄。

台東縣環保局呼籲,民眾使用過的口罩不要亂丟棄,若從事海域活動也要帶上岸再丟棄,若是民眾發現海漂醫療廢棄物,可以請當地清潔隊來判斷處理。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429000563-260107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