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環保英雄 181清潔員獲模範職工

五一勞動節前夕,台北市環保局表揚181位模範清潔職工,其中,中山區清潔隊員張光榮精通鐵木工、機械維修,隊上有任何設備損壞經過他的手都能修復,此外,任職溝渠清理一隊的林信燦,帶領同仁遇石就敲、遇泥則挖,不管多麼困難的清淤都可完成。環保局長劉銘龍感謝模範職工為環境品質付出貢獻,期勉其他同仁看齊,一起為市容打拚。

今年獲獎的模範職工有不少精彩故事,被形容是「陽光硬漢」的張光榮,總是充滿積極的正能量,樂於關心及幫助他人,不管面對哪種任務,都能激勵身旁夥伴全力以赴投入工作,讓大家敬佩的是,張光榮精通鐵工、木工及機械與電子零件維修,隊上設備或機具損壞,能就地取材修復,讓長官和同事都豎起大拇指,堪稱隊上表率。

中正區清潔隊員楊金財,任職20餘年,不僅負責轄區內人潮眾多的南機場夜市垃圾清除勤務,還身兼駕駛支援轄內路線收運,隊部如水管換修、電風扇損壞、廁所扶手或清潔打蠟皆難不倒他,可謂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有溝渠清理一隊「無敵忍者龜」稱號的林信燦,擔任隊員時負責溝渠挖土、挑土、倒土、吊桶等粗重耗體力工作,成為領班後能適時調整工作及調度人力,使團隊能自發性互相協助。

八八水災重創台灣,林信燦自願前往屏東協助清疏,號召隊員加入救災,如期完成林邊鄉溝渠清淤,幾年前北市基隆路箱涵及涵管淤積,涵管狹長不易作業,他二話不說帶著人力班同仁支援,與同仁鑽入管內,遇石就敲、遇泥則挖,以人力接送涵管內淤泥,完成清疏壯舉。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427000463-260107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