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污水下水道考核評鑑 嘉義市從末段班躍居傑出獎

全國污水下水道考核評鑑,嘉義市在縣市分類第三組中獲頒表現傑出獎。(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佳坊/嘉市報導

內政部營建署公佈「110年度直轄市及縣(市)政府污水下水道建設計畫考核評鑑」結果,嘉義市在縣市分類第三組中獲頒表現傑出獎。嘉義市從污水下水道建設的末段班,努力至今能夠獲得內政部營建署的肯定,實屬不易。

市長黃敏惠今日解除居家隔離,但仍遵守自主健康管理規範,以視訊方式主持市務會議。黃敏惠表示,污水下水道建設為現代都市重要的公共設施,因此勢在必行且刻不容緩;本次全國污水建設考核評鑑榮獲佳績,感謝內政部營建署對本市污水建設成果給予最高的肯定,以及工務處的用心,讓嘉義市的努力能被看見。

市府工務處表示,本市污水下水道工程建設歷程十分艱辛,在市府團隊的努力堅持及有限的預算下,仍積極趕辦相關發包作業,市府亦針對施工品質與工地安全詳加督導,要求務必做到最佳,使市民盡早享有住家四周水溝無積水、無蚊蟲、無臭味,減少病媒蚊孳生,期待營造更美好生活環境,再造新亮點。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市長黃敏惠以視訊方式主持市務會議。(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考核評鑑項目主要分為「計畫執行及管制」、「施工品質及管理」以及「設施營運及管理」三大面向,取得總評等第甲等,為該組評鑑結果分數最高。

此外,社團法人嘉義市嘉邑行善團捐贈本市住宅用火災警報器1000顆,補助本市市民在家中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副市長陳淑慧代表黃敏惠市長公開表揚,感謝嘉邑行善團的義舉。本市志航國民小學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第8屆國家環境教育獎學校組優等、嘉義市東區衛生所榮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0年第14屆金所獎「卓越獎」及衛生局獲頒「督導有方獎」,都於今日市務會議上向黃敏惠市長一同分享得獎的喜悅、嘉勉市府團隊的努力付出。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3248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電動車補助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