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Mission R融合前沿電動科技

保時捷(Porsche)全新的Mission R概念車是一款純電動賽車,融合了前沿科技,如天然纖維增強塑料等可持續材料,以及品牌的賽車運動激情,不僅擁有前衛的設計和極低的懸挂,也承襲了這個斯圖加特跑車品牌的標誌性線條。兩個全新開發的電機協同驅動,令Mission R概念車在排位模式下的輸出功率達到800kW。電池容量約為80kWh,配合創新的能量回收系統,賦予了Mission R概念車以零損耗完成衝刺比賽的可能性。

這款四輪驅動的車型在排位模式下,能在2.5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最高車速達時速300公里。Mission R概念車搭載先進的900 V技術和保時捷Turbo充電技術前橋上的電機輸出功率達320kW,後橋上的電機為480kW。比賽中僅需15分鐘的進站時間,便可將剩餘電量從5%充至80%。充電功率可達340kW。除了創新的電池驅動理念,Mission R概念車的車身也十分注重二氧化碳減排和可持續性:車身大幅採用了天然纖維增強塑料(NFRP),其基礎材料由農作物中提取的亞麻纖維製成。這種生態材料被用於前擾流唇、擴散器和側裙板。天然纖維增強塑料被大量用於Mission R的內飾,如內側門板、后艙壁和座椅。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Mission R概念車的內飾全部以駕駛員為中心。在駕駛盤的控制裝置之間,一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显示屏能夠显示比賽的相關信息。轉向柱上方的屏幕則显示來自側鏡攝像頭和中央后視鏡攝像頭的影像。座位右側的觸控显示屏可調用如車手生物識別數據的信息。內飾中還設置了大量其他攝像頭,可用於直播輸送精彩的畫面。碳纖維複合材料的安全結構不僅為車手提供了很好的防護,而且很輕,造型也很獨特。保時捷工程師和設計師將全新開發的碳纖維車頂結構稱作“外骨骼”(exoskeleton)。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motoring/story20211017-1204145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