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新能源國際線上論壇」 探討國際經驗市場驅勢

【民眾網綜合報導】能源轉型、綠色經濟是全球趨勢,台灣正積極規劃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的目標,長期關注再生能源議題的《今周刊》7/22日舉辦第一場2021第五屆新能源國際線上論壇,邀請重量級講者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和三位國內業界專家進行深度的探討。

前日本首相菅直人以10年前親自處理311大地震及福島核災的經驗,在論壇以「推動非核家園的挑戰與機會」為題發表演講。菅直人指出,長期來說,發展核電難逃成本高漲及安全性有疑慮等問題,菅直人向台灣的產業界喊話,希望業者加速發展太陽能或風力發電等再生能源,大家要對再生能源有信心,要朝向「非核家園」的目標努力前進。

此次論壇,菅直人提出四大論述,認為日本重啟核電不可行,再生能源足以因應全日本電力需求,並能促進2050年達到全國碳中和。

 

大眾攜手Honeywell 將智慧樓控平台應用至綠電

 大眾投控集團總經理簡民智在論壇專題演講中表示,2005年大眾集團與國際大廠Honeywell合作建立智慧樓控平台,成為集團發展綠能事業的核心,2010年將平台應用至太陽能電廠,並先後導入農地發電及漁電共生市場。

簡民智也以綠電應用協會常務理事的身分指出,協會希望推動高品質綠電計畫,推廣綠電,並與政府一起讓綠電交易機制更完善。

 

盛達電業多管齊下 涉足太陽能電廠維運、儲能及投資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盛達電業協理陳均宜指出,集團以盛齊綠能主攻太陽能發電廠的維運服務及監控與儲能系統,以及盛陽綠能做太陽能電廠投資,去年更在宜蘭建立了MW(megawatt,百萬瓦)貨櫃型儲能站。

 

雲豹全方位進軍再生能源 戶外漁電共生案明年將完工

 雲豹能源發言人張建偉提到,雲豹能源是個全方位的再生能源服務平台,囊括太陽光電、離岸風電、廢水處理、生質能、儲能系統及售電平台。雲豹不僅去年完成了國內室內型漁電共生成功案例,今年也買下全台最大(發電量123MW)戶外型漁電共生案,預計本季開工、明年完工啟用。

 

圖說: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建議台灣業者加速發展太陽能或風力發電等再生能源,朝向「非核家園」的目標努力前進。(圖片提供/今周刊)

圖說:雲豹能源發言人張建偉(左一起)、盛達電業協理陳均宜、大眾投控總經理簡民智,今周刊研發長王之杰出席新能源國際線上論壇。(圖片提供/今周刊)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2375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