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寵物產業加速器 帶領台灣寵物業邁入2.0時代

寵物風潮席捲全球,台灣在近幾年的寵物商機也越來越夯,寵物產業的營收年年攀升,至今已高達兆元產值。然而,台灣寵物業也有需多經營痛點與困難、許多有心進入寵物產業之創業者,甚至因為不理解法令而遭主管機關罰鍰的情事時有所聞,反映出台灣寵物產業需要政府支持、業界協作,才能一同有效推動。

丰碩興創產業智庫創辦人李丕雯表示:「台灣目前的寵物產業跨業者,在經營上普遍面臨到四大問題,如:1.想跨入寵物產業卻不懂如何照護同伴動物、2.缺乏SOP機制故難有效管理、3.產業中高階管理人才斷層、4.缺乏法律令素養故經常誤踩地雷。而育成中心的宗旨就是要讓投入的跨業者透過專業教育訓練,並確保學員熟悉相關法令。

▲蔣萬安委員表示,產業發展需要結合跨領域很多不同的資源,透過協作的方式才能更多元化,把想法落實成為新創的商業模式。(圖/丰碩興創提供)

丰碩興創產業智庫獲得臺北市產業發展局「產業獎勵補助計畫」支持,以亞洲唯一以寵物產業共創育成為出發,並與台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一同協作,以輔導創新育成為核心理念,透過專業課程、多元化商機、資金媒合多管齊下的方式,協助更多青年開疆闢土,在此計畫的支持下第一年便有上百位民眾報名,經過審查遴選出30名學員,在計畫結束前順利產出六家新創公司,並在12月22日的共創發表會中發表成果。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林奕華委員表示,創辦人把新創想法與社會企業各種的概念加入,這一個劃時代嶄新的智庫。(圖/丰碩興創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成果發表會場表示,當議員期間積極為寵物爭取福利,如寵物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與專屬公園等,丰碩興創產業智庫是國內第一也是唯一同時做寵物業:人才培養、產業輔導升級、協助創業與台北市共同打造友善動物城市。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表示,創新創業是柯市長非常重視的一環,也是台北市政府的一個重要的重大政策,光台灣在寵物產值今年可望突破700億甚至800億,今天亞洲第一寵物產業加速器成立並且有實質的資源協助,會吸引更多的人投入這各行業,對毛寶貝提供更好的對待,讓產業更蓬勃發展對毛寶貝對飼主更好的支持。

丰碩興創在第二年將把輔導重點放在因應後疫情時代的宅經濟背景下,如何增加合法業者順應宅經濟時代的課程,並將增開數位行銷課,教導學員如何運用數位行銷工具與平台在家創業。未來將持續推動-動物福利、寵物產業多元化、合法、友善的永續經營為前提,並期進一步在台灣建立健康快樂的新人寵關係時代,將台北市打造成為一個寵物友善城市的典範。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1369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