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加強減碳承諾

國際領先的移動互聯網電信、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中興通訊(0763.HK/000063.SZ)今天宣佈在2022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 2022)上發佈一份碳中和白皮書和一款面向未來的端到端綠色解決方案GreenPilot,強化其碳減排承諾,加速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中興通訊與研究咨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簡稱”沙利文”)聯合發佈了《數字化碳中和路徑探析》白皮書,闡述了未來的氣候變化和全球碳減排承諾。白皮書還探討了數字技術在電信、電力、交通和製造等四個行業的去碳化影響,重點介紹了電信行業在轉型加速去碳化方面的卓越表現和潛力。

為應對氣候挑戰,中興通訊發佈了新的綠色解決方案GreenPilot,幫助降低移動網絡能耗,打造綠色網絡。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中興通訊副總裁陳志萍女士表示:”新發佈的GreenPilot適用於各種場景,提供全週期節能解決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效,減少碳排放。GreenPilot融合了RuralPilot、SolarMaster、SmartLi、PowerPilot和GreenDC等多個子方案,旨在滿足不同場景的需求。”

  • 中興通訊RuralPilot:中興通訊RuralPilot採用樂高式設計,可輕鬆進行拼拆和擴展。所有設備都安裝在電線桿上,降低了運輸和土建的難度,使工程成本下降了50%。此外,該方案採用太陽能板搭配智能鋰電池,實現100%的清潔能源供電,無需市電和柴油發電機發電。而且,一個站點的總耗電量可以控制在150瓦以內,那麼耗電量就可以減少59%,資本支出(CAPEX)減少35%。
  • SolarMaster:中興通訊SolarMaster採用創新技術支持平滑升級到太陽能發電,最大限度地提高太陽能的轉換效率,並將發電效率提高了10%以上。
  • SmartLi:中興通訊SmartLi電池解決方案支持智能鋰電池與傳統電池的直接混用,實現平滑擴容的同時保護站點現有投資。它採用升壓遠供的方式,在AAU遠程供電場景中,減少線損壓降,節約30%的額外市電支出,同時讓電池能夠100%釋放容量。這樣一來,大大節約站點蓄電系統的CAPEX。
  • PowerPilot:中興通訊PowerPilot2.0解決方案是GreenPilot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基於人工智能和大數據,通過實時監測和負荷預測,動態匹配網絡資源。在不影響用戶體驗的前提下,通過關閉冗余資源降低能耗,實現智能省電。整體降低網絡能耗30%以上。
  • GreenDC:中興通訊GreenDC解決方案在空調冷卻、配電和管控等環節採用創新技術,實現節能減排。在中國,中興通訊與騰訊緊密合作,部署預制全模塊數據中心。通過多種節能技術的大規模應用,使能耗下降30%,PUE低至1.25。

根據沙利文對全球通信電源行業的評估,中興通訊剛剛獲得了2022年全球通信電源領域產品領導大獎,以表彰該公司針對當前客戶痛點和未來5G需求推出的綠色高效、模塊化、智能化的通信電源解決方案。

綠色低碳一直是中興通訊發展的核心戰略之一。目前,該公司已部署500多項綠色創新專利,未來將繼續加大研究力度,實現關鍵技術突破,和全球夥伴一起共建零碳社會。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82749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