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級環保標章旅館」住宿券、百萬環保綠點等您來抽

簡單步驟說明。(圖/環保署提供)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全民綠生活正流行,炎炎夏日又逢暑假,正是外出旅遊的好時機,環保署為鼓勵民眾出遊時能「自備旅宿用品」減少產生一次用的廢棄物,8月份再推出抽獎活動,將送出10張「金級環保標章旅舘」住宿券(4、5星級飯店)以及200萬點環保綠點!

「減塑旅遊GO環保 自備旅宿用品填問卷抽好康」活動自111年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並於9月12日抽出幸運得主,公布於環保署臉書粉絲團。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在出遊時,自己準備旅宿用品,與房卡一起拍照上傳環保署臉書活動貼文留言、標記 3位好友、填問卷,即可獲得抽獎機會。獎項包含福容大飯店、雲朗觀光集團環保標章旅館通用券以及環保綠點(總價值超過新臺幣10萬元)。希望透過豐富的獎項吸引民眾響應活動,在旅遊時提高自備旅宿用品的意願,一邊玩樂又一邊做環保!
旅遊減塑GO環保。(圖/環保署提供)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環保署表示,今年除環保集點app推出搭配國旅補助選擇合作環保標章旅館住宿,加碼折現金外,再推出本項自備旅行用品填問卷抽好康活動,目的在致力推廣及宣導減塑及源頭減量政策,鼓勵民眾以自備取代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希望大家平時除了自備環保袋、環保杯以及環保餐具以外,旅遊時更能自備旅宿用品,一起落實「減塑日常」實現全民綠生活。

環保署再次呼籲「自備、重複、少用」,希望大家在開心旅遊、欣賞臺灣美景的同時,也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我們只有一個臺灣,請大家一起珍惜資源,減少垃圾、避免浪費,在生活中、旅遊中做環保,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活動詳情請參閱新聞附件或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粉絲團(網址:)。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4553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