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班」動物同學一起來慶生!

大貓熊小貝比出生那天的情景還歷歷在目,轉眼間,姐姐「圓仔」快要9歲生日囉!妹妹「圓寶」則要過2歲生日。2歲的「圓寶」長得又高又壯,身高和體重都直逼媽媽,讓很多遊客都難免把「圓寶」誤認成「圓圓」呢!

今年「圓寶」、「圓仔」和「夏季班」動物壽星朋友一同接受生日祝福,6月28日「圓寶」生日當天正值動物園休園期間,慶生活動將透過線上辦理。7月2日則會以實體活動及線上直播方式為「圓仔」及動物壽星們獻上祝福並且傳遞動物保育的觀念。大家可以透過臺北動物園臉書粉絲專頁,一起為在夏日出生的幾位動物好朋友包括大貓熊「圓仔」和「圓寶」、小貓熊「可麗露」、歐亞水獺「莎夏」和馬來貘「貘花豆」寫下生日祝福留言,即可在7月2日(六)參加摸彩活動。

馬來貘「貘花豆」是8月10日生日(詹德川攝)。(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歐亞水獺「莎夏」是7月9日生日(梁彧禎攝)。(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小貓熊「可麗露」是7月6日生日。(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6月28日(二)上午11點,動物園會在臉書(FB)和中華電信MOD平臺直播「圓寶」和媽媽「圓圓」一起享用2歲生日蛋糕的畫面,請粉絲們不要錯過。7月2日(六)則會為「圓仔」及7、8月出生動物壽星舉辦慶生活動,當日在新光特展(大貓熊)館1樓將有精采的教育駐站、動物布偶見面會、7月2日(六)上午11點也會透過臉書(FB)和中華電信MOD直播「圓仔」享用9歲生日蛋糕,歡迎大家一起來關注。

「多喝水鹼性竹炭水」參與2022年度動物認養計畫,與臺北市立動物園攜手推出大貓熊「圓寶」生日瓶,邀請民眾一同關注野生動物保育。品牌竹子及黑白顏色的意象,與最愛吃竹子的大貓熊不謀而合,今年6月竹炭水推出大貓熊「圓寶」生日限定包裝,邀請民眾一起舉杯慶祝圓寶生日以外,也希望帶動更多民眾關注動物保育計畫,一起守護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此次共推出2款生日限定聯名包裝,正在各大7-11門市熱賣中。

▲是不是很眼熟?限量20個大貓熊冰粽吊飾要送給大家,趕快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哦。(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大貓熊「圓寶」生日限定包裝,邀請民眾一起守護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夏季班」動物同學壽星,即可參加7月2日(六)駐站摸彩活動。(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4122